首页 > 埃文代尔酒店 > 菲尼克斯/埃文代尔希尔顿花园旅馆

菲尼克斯/埃文代尔希尔顿花园旅馆(Hilton Garden Inn Phoenix/Avondale)

11460 West Hilton Way,埃文代尔,亚利桑那州,8532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亚利桑那州埃文代尔(Avondale, Arizona)凤凰城(Phoenix)西面10号州际公路旁,提供现代客房和一流的设施,包括一间内部餐厅。 Hilton Garden Inn Phoenix/Avondale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高速网络连接。客人亦可享用平面电视以及与MP3兼容的时钟收音机。其他室内设施还包括宽敞的工作区以及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确保拥有舒适的住宿时光。 在健身中心锻炼后,Avondale Hilton Garden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游泳。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24小时商务中心及5英里(8公里)范围内的免费班车服务。 Phoenix/Avondale Hilton Garden Inn酒店的Garden Grille & Bar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客人亦可于24小时便利店购买小吃或者通过客房服务预订私人餐点。到了晚上,Pavilion Lounge酒廊则是放松地喝上一杯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