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酒店 > 喜来登山景酒店

喜来登山景酒店(Sheraton Mountain Vista)

160 West Beaver Creek Boulevard,埃文,科罗拉多州,816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科罗拉多州(Colorado)埃文(Avon)的Beaver Creek Mountain山脚下,提供陈设齐全并配有私人天井的别墅,亦设有带户外热水浴池的7楼阳光甲板。 Sheraton Mountain Vista酒店的别墅设有配备完善的小厨房以及带壁炉的正式起居室。其他设施包括平面电视以及别墅内的洗衣机/烘干机。主卧室设有热水浴池。 Mountain Vista Hotel Sheraton别墅的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或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维多利亚风格的Edwards Village Center镇距离Sheraton别墅仅有10分钟车程,遍布着许多独特的商店和餐馆。别墅距离杰拉尔德福特露天剧场(Gerald R Ford Amphitheater)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