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酒店 > 佳士得旅舍

佳士得旅舍(Christie Lodge)

47 East Beaver Creek Boulevard,埃文,科罗拉多州,81620,美国

立即预定
  旅舍坐落在Vail Valley山谷的中心地带,设有室内和室外温水游泳池以及4座热水浴池。所有套房均设有阳台。旅舍距离Beaver Creek Mountain山有3英里(4.8公里)。 Christie Lodge Avon旅舍的每间套房都享有山景,还提供了一个带燃木壁炉和沙发床的休息区、2台平面电视和1间连接浴室,也提供带洗碗机、冰箱和咖啡设施的小厨房。 Avon Christie Lodge旅舍于滑雪季节提供前往滑雪缆车基地的免费班车服务,于非滑雪季节提供前往Beaver Creek地区的免费班车服务。旅舍内设有体育用品商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Christie Lodge旅舍距离韦尔山(Vail Mountain)有8英里(12.9公里),距离Eagle Vail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9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