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酒店 > 韦尔比弗河康福特茵酒店

韦尔比弗河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Vail Beaver Creek)

0161 West Beaver Creek Boulevard,埃文,科罗拉多州,81620,美国

立即预定
  新装修的Comfort Inn Beaver Creek酒店是客人前往世界著名的滑雪小镇维尔(Vail)和海狸溪(Beaver Creek)滑雪场的理想住所。这家位于Avon市的酒店距离海狸溪滑雪场(Beaver Creek ski area)北部有1.6公里,距离韦尔(Vail)西部有12.8公里,客人可轻松前往韦尔村(Vail Village)的购物和娱乐区。 地区其他景点包括冒险岭冬季活动中心(Adventure Ridge)、Bachelor Gulch Village滑雪度假胜地和科罗拉多州滑雪和单板滑雪博物馆(Colorado Ski & Snowboard Museum)。     周边地区各色餐厅和鸡尾酒廊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