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酒店 > 威斯丁河滨高山别墅酒店

威斯丁河滨高山别墅酒店(Westin Riverfront Mountain Villas)

218 Riverfront Lane,埃文,科罗拉多州,816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拥有舒适家庭所需要的一切,前往滑雪场非常方便,坐落在科罗拉多州风景秀丽的韦尔谷比弗河山基地。 Westin Riverfront Mountain Villas酒店宽敞的客房都配有舒适家庭所需要的一切,包括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阳台或庭院以及高速互联网连接。Villas酒店还配有平面电视和名师设计的天梦睡床。 这家可滑雪进出的Riverfront Mountain Westin酒店拥有温馨住宿所需要的一切,包括滑雪商店、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和最先进的健身设施。酒店还设有游泳池、漩涡水疗中心以及户外烧烤设施。 客人可在Westin Riverfront Mountain Villas酒店发现无穷无尽的休闲活动,从滑雪、远足到在鹰河上划独木舟和钓鱼等应有尽有。酒店还制定了活动方案以及可提供礼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