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维尔酒店 > 卡巴纳佩尔池洛尔利伯纳斯木屋

卡巴纳佩尔池洛尔利伯纳斯木屋(Cabane Perchée de l'orée des Bornes)

51 chemin de Charrion,埃维尔,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570,法国

立即预定
  Cabane Perchée de l'orée des Bornes酒店位于évires,提供位于一栋坐落在高处的小木屋的自助式山景住宿。酒店设有一个露台,并可使用一个共用的室外游泳池。 小木屋以传统的萨瓦风格装饰,提供一个起居区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内设停车场。 厨房配有炉灶、冰箱和咖啡机。酒店提供烧烤设施,并且距离酒店不到3公里的地方有酒吧和餐馆。 Cabane Perchée de l'orée des Bornes酒店距离安纳西(Annecy)有22公里,距离日内瓦(Geneva)有38公里,距离日内瓦机场有不到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