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维昂莱班酒店 > 帕诺拉马酒店-餐厅

帕诺拉马酒店-餐厅(H?tel Restaurant le Panorama)

250 Route du Lac Grande Rive Neuvecelle,埃维昂莱班,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5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享有日内瓦湖的全景美景,坐落在Evian-les-Bains城,距离瑞士边境仅有15公里。客人可以免费游览花园,或在露台上欣赏湖景。 H?tel Restaurant le Panoram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湖景或花园美景,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阳台。每间客房都提供一间连接浴室。 Le Léman餐厅供应传统美食和区域菜肴。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某间餐厅内或在露台上用餐。 酒店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Thonon-les-Bains火车站有12.5公里,距离Abondance城有26公里,距离蒙特勒(Montreux)城中心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