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韦酒店 > 玫瑰别墅旅社

玫瑰别墅旅社(Hostellerie Villa Des Roses)

4, Avenue De La Liberation,艾韦,列日省,4920,比利时

立即预定
  陶醉于Villa des Roses 酒店周围的自然美景,在Amblève River 河美妙的河谷中享受真正的美食假期。 Jean-Louis 和Lucia 将亲自欢迎您来到他们浪漫的酒店。这座乡村风格的房屋作为家庭酒店和餐厅,自1936年以来便散发着传统的魅力和典雅,为您的住宿提供惬意的氛围。在享用美味的早餐后,您可以决定在河边进行早晨散步并呼吸新鲜空气。游览在该地区迷人的村庄并尝试一些令人兴奋的户外运动,如攀岩、划独木舟或山地自行车运动。 您还可以走远一点参观因其矿泉或Circuit de Spa-Francorchamps 赛道而著名的Spa 市。回到酒店后,绝美的玫瑰园为您享用下午茶提供了完美的环境。让Jean-Louis 诱人的烹饪技术令您沉溺于美味佳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