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托弗酒店 > 西格河畔高尔夫度假村哥特哈克霍夫酒店

西格河畔高尔夫度假村哥特哈克霍夫酒店(Gut Heckenhof Hotel & Golfresort an der Sieg)

Heckerhof 5,艾托弗,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78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spa设施、27洞高尔夫球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酒店位于Heckenhof Golf Resort高尔夫球度假村内,距离艾托弗(Eitorf)有3分钟车程。 Gut Heckenhof Hotel & Golfresort an der Sieg酒店典雅的客房和套房享有现代化设计,设有平面电视以及私人阳台或露台。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俱乐部内的Brasserie餐厅全天供应高品质的菜肴和优质葡萄酒。 Gut Heckenhof Golf Resort度假村提供从初学到专业的全部级别的高尔夫球设施以及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按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