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特沃尔酒店 > 布伦海姆楼酒店

布伦海姆楼酒店(Blenheim House)

Main Street,埃特沃尔,德比郡,DE65 6LP,英国

立即预定
  Blenheim House酒店距离山峰地区国家公园(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有30分钟车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Blenheim Hous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特大号床或四柱床。 舒适的餐厅设有开放式壁炉,可为客人提供以来自于当地的食材烹制的全套英式早餐,还供应午餐和晚餐。该酒店的酒吧供应由伯顿市(Burton)本地啤酒制造商生产的纯正啤酒以及多种优质葡萄酒供客人选择。 该酒店距离多宁顿公园(Donnington Park)赛道仅有7英里(11公里)之遥,距离奥尔顿塔(Alton Towers)主题公园有30分钟车程。埃特沃尔(Etwall)周围的村庄设有带游泳池的休闲中心以及两个历史悠久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