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特纳酒店 > 祖姆施瓦尔岑克罗伊茨酒店

祖姆施瓦尔岑克罗伊茨酒店(Hotel Zum Schwarzen Kreuz)

Brückenstr. 7,爱特纳,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3505,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Zum Schwarzen Kreuz酒店位于阿尔特纳尔(Altenahr)的莱茵兰(Rhineland)村,提供宁静的客房。酒店坐落在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内,且接待游客逾800年。 Hotel Zum Schwarzen Kreuz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实用风格的布置,提供带淋浴的连接浴室。客人可以使用覆盖公共区的免费互联网连接。 客人可以在莱茵兰-普法尔茨(Rhineland-Palatinate)乡村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活动。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附近拥有沿着阿尔河(River Ahr)的红葡萄酒之路。 餐厅每天早上供应早餐,并提供午餐以及当天晚些时候的晚餐。夏季,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食物和饮品。 Hotel Zum Schwarzen Kreuz酒店距离阿尔特纳尔火车站(Altenahr Train Station)仅有150公里,距离巴特诺因阿尔-阿尔韦勒镇(Bad Neuenahr-Ahrweiler)有12公里,并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