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特纳酒店 > 罗斯堡餐厅酒店

罗斯堡餐厅酒店(AhrHotel Am Rossberg)

Rossberg 143,爱特纳,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350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于一处僻静之地,四周被绿树环绕,距离阿尔特纳尔(Altenahr)镇中心仅有3公里。酒店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和宽敞的阅览室(可供客人放松身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hrHotel Am Rossberg酒店明亮的客房设有办公桌、电话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均设有阳台或露台。 酒店早晨供应各式自助早餐。距离酒店5分钟的步行路程处有一家餐厅。客人可在酒吧处享用饮品,酒吧内有一个舞池。 AhrHotel Am Rossberg酒店毗邻阿尔特纳尔的干平底雪橇滑道,距离玛利亚拉赫湖(Lake Maria Laach)仅有30分钟的车程。 AhrHotel Am Rossberg酒店距离A61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波恩(Bonn)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