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特本阿里酒店 > 澳贝尔格乐雅尔丁德拉索尔赛酒店

澳贝尔格乐雅尔丁德拉索尔赛酒店(Auberge le Jardin de la Source)

Ait ibrirne, Boumalne Dades, Tinghir,艾特本阿里,苏斯-马塞-德拉大区,45150,摩洛哥

立即预定
  传统风格的Auberge le Jardin de la Source酒店距离Boulmane du Dades有11分钟车程,设有带家具的露台的花园和摩洛哥风格的休息区,为客人提供迎宾薄荷茶。 Auberge le Jardin de la Source酒店的客房设有瓷砖地板、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调制解调器免费互联网络连接。 酒店每日提供欧陆式早餐,应要求提供以有机产品烹制的蒸粗麦粉或泰凉锅肉的自制当地美食。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计划日常短途旅行或组织骑骆驼活动,亦可在摩洛哥风格的露台上享受棕榈树林美景。 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Todgha Gorges Canyon三峡峡谷有56分钟车程,距离城市瓦尔扎扎特(Ouarzazate)及其机场有1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