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托里尔酒店 > 尼克坦卡萨香提酒店

尼克坦卡萨香提酒店(Casa Shanti Niketan)

Avenida Das Acácias, No 108,埃斯托里尔,里斯本大区,2765-389,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Shanti Niketan酒店受印度诺贝尔奖得主Rabindranath Tagore的作品影响,致力于成为“宁静而愉悦的住处”,提供居家般的温馨住宿,距离埃斯托利尔海滩(Estoril Beach)500米。 酒店坐落于一栋20世纪50年代的建筑中,四周环绕着种植了果树和棕榈树的阴凉花园。客人将可以在大型户外露台上享受日光浴或者在温室和天井品尝每日早餐。 Shanti Niketan酒店的客房陈设简约,配有带卫星频道的现代化平面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大窗户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通向私人阳台。 酒店内部包括配有壁炉的休息室,该处为客人在冬季享用睡前酒或者在夏季月份享用开胃酒的理想场所。所有公共区域亦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单位距离最近的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埃斯托利尔火车站(Estoril 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快速前往里斯本和卡斯卡伊斯(Cascais)。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