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托里尔酒店 > 埃斯托里尔伊甸园酒店

埃斯托里尔伊甸园酒店(Hotel Estoril Eden)

Avenida de Sabóia, 209,埃斯托里尔,里斯本大区,2769-502,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Estoril Eden酒店位于海滨,坐落在滨海埃斯托里尔(Costa do Estoril)的山顶上,设有2个游泳池、1个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宽敞的客房可通往阳台,配有液晶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小厨房、空调和休息区。每间客房都提供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畔的棕榈树下或者室内游泳池的桌子旁放松休息。酒店还设有健身房,俯瞰着泳池区,并提供按摩服务。 Garden Pateo餐厅和Bellevue海景酒吧在大多数晚上都提供现场钢琴演奏。客人还可以在Bistrot酒吧享用小吃。 Hotel Estoril Eden酒店距离海滩有200米,距离卡斯凯什(Cascais)中心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onte Estoril火车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该火车站搭乘列车20分钟可直达里斯本(Lis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