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斯特维达酒店 > 威格斯酒店

威格斯酒店(Hotel Wei?es Ro?)

Hauptstra?e 30,艾斯特维达,勃兰登堡州,0491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3星级酒店设于一幢可追溯到1711年的木结构建筑内,提供舒适的客房和丰盛的德国美食,位于勃兰登堡的一座小镇Elsterwerda,该镇坐落在Niederlausitzer Heidelandschaft自然公园之内。 家庭式经营的Hotel Weisses Ross酒店提供带连接浴室的明亮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迷人的内庭院。 使用Weisses Ross酒店出租的自行车,探索风景如画的Elsterwerda,欣赏当地景点,如Schloss Elsterwerda宫殿和Bockwindmühle风车。 在Weisses Ross酒店乡村风格的餐厅享用新鲜烹制的传统特色美食,然后在酒吧或田园般的内庭院喝上一杯放松一下,好好宠爱一下自己。 酒店附近设有充足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