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特伦克斯酒店 > 马里斯特尔Spa酒店

马里斯特尔Spa酒店(Hotel Maristel & Spa)

Eusebio Pascual, 10,埃斯特伦克斯,巴利阿里群岛,07192,西班牙

立即预定
  豪华的Maristel Hotel酒店位于马略卡岛(Majorca)的北部山区,距离美丽的Cala de Estellencs海滩仅有1公里。 客人可以充分享受露天游泳池,或者在露台上的躺椅上放松休息。Maristel酒店内设有spa设施,包括带顶棚的泳池。客人可以无限使用Spa中心,里面设有热水浴缸、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 酒店可以要求提供带阳台的客房;从阳台上可以欣赏到山脉或海岸的美景。 早餐和晚餐均供应本地和国际美食。露台餐厅拥有安宁的环境,享有山景和海景。 客人可以在美丽的Tramuntana山脉漫步,或前往当地的海滩。附近的Valldemossa镇和Andratx镇也非常值得一游。首府帕尔马(Palma)距离酒店仅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