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特里-德阿内乌酒店 > 艾尔斯普伊斯酒店

艾尔斯普伊斯酒店(Hotel Els Puis)

Avenida Morelló, 13,埃斯特里-德阿内乌,加泰罗尼亚,255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Hotel Els Puis酒店坐落在Catalan比利牛斯山的山麓,距离Baqueira-Beret滑雪度假村2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山区风格的客房。 Els Puis酒店舒适的餐厅供应传统的Catalan食品,还设有可供客人享用小吃和饮品的酒吧。 酒店位于Esterri d’àneu,坐落在Puerto de la Bonaigua的山之间。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享受徒步旅行和划独木舟的乐趣。 从酒店距离Aigüestortes I Estany Sant Maurici National Park 国家公园只有15分钟的车程,而距离La Seu d’Urgell1小时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