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特里-德阿内乌酒店 > 拉科雷乌膳食公寓

拉科雷乌膳食公寓(Pensio La Creu)

Major, 1,埃斯特里-德阿内乌,加泰罗尼亚,255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ensió La Creu宾馆位于Esterri d’àneu山村,距离Baqueira Beret和Espot滑雪度胜地不到20公里。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sió La Creu宾馆是一栋拥有简单实用设计的迷人石头建筑。每间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中央暖气以及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欣赏到Noguera Pallaresa河的景致。 La Creu宾馆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咖啡厅-酒吧享用饮品和小吃。宾馆还设有夏季开放的户外露台。 La Creu Pension宾馆距离美丽的Aigüestortes i Sant Maurici国家公园仅有16公里,那里非常适合远足和骑山地自行车。宾馆提供自行车、摩托车和滑雪设备免费寄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