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特里-德阿内乌酒店 > 特拉依尼拉公寓酒店

特拉依尼拉公寓酒店(Apartaments Trainera)

Major, 54,埃斯特里-德阿内乌,加泰罗尼亚,255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Apartments Trainera酒店设有带热水浴缸、桑拿和土耳其浴的spa中心、健身房和免费网络连接,距离Baqueira Beret滑雪胜地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雪具寄存处。 这座典雅的大楼设有宽敞的公共区域、带壁炉的休息室、阅读区、商务中心、酒吧咖啡厅、餐厅和儿童游乐区。 Hotel Apartments Trainera酒店位于Aneu Valley山谷,坐落在Lleida Pyrenees,距离Aigüestortes国家公园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提供自行车存放服务。 Trainera酒店的一卧室和二卧室公寓均设有阳台或露台。复式公寓采用木质装饰。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冰箱、洗碗机和厨具的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