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特雷莫斯酒店 > 迪盯尼斯廉价旅馆

迪盯尼斯廉价旅馆(D.Dinis Low Cost Hostel)

Rua 31 de Janeiro, 48,埃斯特雷莫斯,7100-114,葡萄牙

立即预定
  D. Dinis Low Cost Hostel旅馆坐落在埃斯特雷莫(Estremoz)中心,提供装饰明亮的客房,每间均拥有独特的主题装饰。其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 Dinis Hostel旅馆的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包括一台平面电视和连接浴室。每间客房都可通往一个阳台。 大理石铺成的Estremoz街道上的餐馆都位于旅馆50米远的步行距离内。旅馆可根据要求组织Alentejo当地酒厂的品酒活动。 与Estremoz镇接壤的是一个哥特式城堡 - Evoramonte城堡,距离旅馆有20公里的车程。西班牙历史悠久的巴达霍斯(Badajoz)历史古镇距离旅馆仅有60公里。客人可以在2个网球场打一场网球,或者前往150米开外的公共游泳池游泳。 D. Dinis旅馆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并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距离火车站有700米,距离Talavera La Real机场有6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