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特雷莫斯酒店 > 蒙大罗萨达乡村酒店

蒙大罗萨达乡村酒店(Hotel Rural Monte Da Rosada)

Largo Da Rosada, 36,埃斯特雷莫斯,7100-011,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Rural Monte Da Rosada酒店坐落在奥拓阿连特茹地区(Alto Alentejo Region),的阿科斯(Arcos)小村庄,由橄榄园和葡萄园所环绕,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历史追溯到1863年,是一座质朴而传统的葡萄牙农舍,其空调客房配有电视和迷??你吧。 Hotel Rural Monte Da Rosada酒店的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葡萄牙菜肴。酒吧提供清凉饮料,并设有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边的躺椅上放松,打台球或欣赏现场音乐表演。 Monte Da Rosada酒店靠近埃斯特雷莫(Estremoz)市区,靠近国道,距离塔拉维洛机场(Talavera la Real Airport)有60公里,并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