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特雷马杜拉酒店 > 拉贝拉小屋洋房露营酒店

拉贝拉小屋洋房露营酒店(Caba?as-Bungalows-Camping "La Vera")

Carretera Ex-203, Km 51, 200,埃斯特雷马杜拉,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104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该酒店坐落于Extremaduran的Jarandilla de la Vera镇郊外的乡村地带,设有3座室外泳池、网球场和带电视的多个空调住处。 Caba?as-Bungalows-Camping “La Vera”酒店设有洋房、小屋和一室公寓,所有住处都设有私人游廊或阳台,还拥有带炉灶与微波炉的小厨房。 La Vera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儿童游乐区和多功能体育场,还可安排骑马观光活动。 餐厅供应西班牙传统美食;还设有一间酒吧并全天供应小吃和饮品。 La Vera酒店坐落于Sierra de Gredos山脚下,距离普拉森西亚(Plasencia)镇约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