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特雷马杜拉酒店 > 美丽都港口酒店

美丽都港口酒店(Mirador de La Portilla)

Carretera Plasencia-Alcorcón, Km 47 (Ex203),埃斯特雷马杜拉,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104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乡村酒店俯瞰着Jaranda峡谷,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典型的Extremaduran餐厅。所有的房间都享有峡谷或周围乡村的壮丽景色。 Mirador de la Portilla酒店周围环绕着橡树和栗树,距离Jarandilla de la Vera村庄仅有800米。您可以在附近的Jaranda河的天然泳池游泳。 宽敞的房间享有淡雅的色彩,提供暖气和一台平面电视。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Mirador酒店的San Valentín餐厅擅长提供烤肉和其它区域菜肴。在夏季,客人可以在户外露台用餐。酒店还设有小吃吧和时尚的休息室。 Monfragüe国家公园距离Mirador de la Portilla酒店有1小时的车程。酒店距离Plasencia市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