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特雷马杜拉酒店 > 奧地利的唐胡安乡村酒店及Spa

奧地利的唐胡安乡村酒店及Spa(Hotel Rural Spa Don Juan de Austria)

Avenida Soledad Vega Ortiz, 101,埃斯特雷马杜拉,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104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Rural Spa Don Juan de Austria酒店的客房位于Extremadura地区的Jarandilla de la Vera小镇,可以俯瞰城镇内的城堡景观并可观赏Sierra de Gredos山脉和Jaranda山谷的美景。 Don Juan de Austria酒店提供一流的spa设施,客人可以在一天的观光后享用各种设施和理疗服务来放松身心。入住2晚或以上的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1小时的循环spa。 每间客房均覆盖有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随时检查电子邮件或浏览网站。 酒店位于Vera地区中心,客人拥有充足的机会尽情游览这一地区美丽的自然和文化景观,如距离酒店仅有10公里的Yuste修道院,以及周边地区的美丽乡村,这些乡村在这一地区十分典型,因文化和历史等原因在西班牙广为人知并占有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