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斯特根酒店 > 森特克里斯托夫酒店

森特克里斯托夫酒店(Hotel Szent Kristóf)

Dobozi út 11,艾斯特根,科马罗姆-埃斯泰尔戈姆州,25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Szent Kristóf Panzió酒店位于景色秀丽的多瑙河岸(Danube Bend),地处埃斯泰尔戈姆(Esztergom)市中心,享有600米外的著名的大教堂(Basilica)景致,内部设有1间供应匈牙利晚餐的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和公寓均设有空调、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位于阁楼,设有镶木天花板。 精心打理的葱郁花园可供客人放松身心。酒店内还设有1个儿童游乐场和1间自行车寄存室。 Hotel Szent Kristóf酒店距离埃斯泰尔戈姆城堡(Esztergom Castle)和历史中心均仅有几步之遥,提供汽车租赁服务,附近设有数家餐馆和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