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斯特根酒店 > 艾拉巴德斯帕兹奥公寓酒店

艾拉巴德斯帕兹奥公寓酒店(Alabárdos Panzió és Apartmanház)

Bajcsy-Zsilinszky u. 49.,艾斯特根,科马罗姆-埃斯泰尔戈姆州,25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Alabárdos Panzió és Apartmanház酒店位于Castle山和St. Tomas山的山脚下,毗邻艾斯特根(Esztergom)市中心匈牙利最大的教堂Bazilika。酒店提供时尚的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复古别墅酒店的装饰博采众长,提供不同风格的客房和公寓,并配备了有线电视、冰箱和瓷砖浴室。部分客房享有Bazilika教堂的景致。 酒店每天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酒店周围的街道遍布各种餐饮和购物场所。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提供各种美容护理的美容中心,客人还可预约按摩室的按摩服务。 酒店距离Aquasziget Public Bath公共浴场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11号主道路仅有500米,距离艾斯特根火车站(Esztergom Train Station)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