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斯特根酒店 > 圣阿达尔贝特酒店

圣阿达尔贝特酒店(Szt. Adalbert Hotel)

Dózsa Gy?rgy tér 1,艾斯特根,科马罗姆-埃斯泰尔戈姆州,25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Szt. Adalbert Centre中心,坐落在城堡山(Castle Hill)山脚,毗邻埃斯泰尔戈姆大教堂(Esztergom Basilica)。酒店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配备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均配备迷你吧和卫星电视。 Szt. Adalbert Restaurant餐厅距离酒店有50米,供应传统匈牙利美食和国际菜肴以及素食。酒店的露台可俯瞰多瑙河(Danube River)的美景。 Szt. Adalbert Hotel酒店坐落在多瑙河河湾地区(Danube Riverbend Region),提供一个有摄像监控的安全免费停车区。酒店距离埃斯泰尔戈姆火车站(Esztergom Train Station)有3.6公里,距离11号主路有1公里。 客人穿过玛利亚-瓦来利亚大桥(Maria Valeria Bridge)可到达邻国斯洛伐克。客人可以前往45公里外的基绍罗西(Kisoroszi)打高尔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