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普霍斯酒店 > 萨沃尔特酒店

萨沃尔特酒店(Hotel Sa Volta)

Miramar, 94,埃斯普霍斯,巴利阿里群岛,0787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式经营的酒店坐落在Formentera岛北部的Es Pujols度假区,设有一个屋顶游泳池和俯瞰地中海的阳光露台,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Sa Volta酒店的空调客房铺设了瓷砖地板,每间客房都设有迷你吧、平面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ostal Sa Volta酒店的餐厅供应便餐,酒吧设有一个露台。此外Es Pujols度假区附近的海滨长廊还拥有众多的餐厅和酒吧。 Es Pujols Beach海滩距离Sa Volta酒店只有200米之遥。酒店为所乘坐的渡轮离岸时间晚于退房时间的客人提供沙滩毛巾、行李寄存和一间浴室。 酒店距离La Savina Port港口有4公里之遥,并且拥有从Es Pujols度假区开往那里的定时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