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皮尼奥酒店 > 棕榈树之家酒店

棕榈树之家酒店(Casa Das Palmeiras)

Av Da Liberdade 33 Gandufe,埃斯皮尼奥,中部大区,3530-062,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Das Palmeiras旅馆是一家农舍,位于Serra da Estrela山脚下,距离Viseu有7公里;客人可以在那里与动物互动;旅馆还设有一个季节性的生物池,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a Das Palmeiras旅馆拥有两所房子:House of Oak和House of Barn,各设有一间配有一张双人床的卧室和一个配有沙发床的客厅。每所房子都可入住四人,包括一间浴室。 每个房子都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供客人自己做饭。此外,客人还可以游览11分钟车程外的曼瓜尔迪(Mangualde),并可光顾传统的葡萄牙餐厅。 客人可以骑自行车、乒乓球和玩飞镖。一个足球场和一个儿童游乐场也可供客人使用。客人还可以在图书馆借书籍和DVD。 旅馆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9公里,距离Serra da Estrela自然公园有30公里远。维塞乌(Viseu)距离旅馆有一个27分钟的车程,以其D?o Wine葡萄酒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