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佩兰斯酒店 > 埃斯佩兰斯湾假日公园酒店

埃斯佩兰斯湾假日公园酒店(Esperance Bay Holiday Park)

162 Dempster St,埃斯佩兰斯,西澳大利亚,64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Esperance Bay Holiday Park酒店距离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和烧烤设施。所有住宿均为自助式并配有空调。酒店距离埃斯佩兰斯市的餐馆、酒吧和咖啡馆仅5分钟的车程。 所有别墅都设有一间小厨房、用餐场所以及一个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每间别墅均提供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部分别墅还设有一个私人天井。 Esperance Holiday Park酒店距离著名的西海滩(West Beach)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ink Lake湖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Cape Le Grand国家公园有44分钟的车程。 休闲设施包括一间游戏室、一间电视休息室和一个带家具和顶棚的大型户外露台。酒店设有2间洗衣房和一个公用设施排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