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米洪格兰酒店 > 比尼高斯贝尔乡村酒店

比尼高斯贝尔乡村酒店(Hotel Rural Binigaus Vell)

Cami De Sa Mala Garba Km 0.9,埃斯米洪格兰,巴利阿里群岛,07749,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经过了翻修的乡间别墅是一家四星级的乡村酒店,设有一个海水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Hotel Binigaus Vell酒店距离Binigaus和Sant Tomas Beach海滩不到3公里。 Hotel Rural Binigaus Vell酒店周围环绕着Menorcan乡村,拥有自己的马厩,内设骑马场所。 酒店还设有一间典型的餐厅、花园区和一个露台。 Hotel Binigaus Vell酒店每间迷人的客房都设有空调、暖气、保险箱和卫星电视。浴室设有吹风机。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距离美丽的Es Migjorn Gran村庄不到1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