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梅卡达尔酒店 > 卡雷马阿尔迪海滩公寓

卡雷马阿尔迪海滩公寓(Apartamentos Carema Aldea Playa)

Urbanización Playas de Fornells,埃斯·梅卡达尔,巴利阿里群岛,07748,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海滨的公寓式酒店坐落在梅诺卡(Menorca),设有24小时前台和2个室外游泳池。Carema Aldea Playa公寓式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附近姊妹酒店的网球场等设施。 儿童可以在儿童游乐场和儿童游泳池内玩耍。 客人可以在前台租用汽车或自行车。前台也可安排包括皮划艇、潜水和乘船游览在内的其他活动。 地中海风格的公寓式酒店距离迷人的Fornells渔村仅有2公里。客人在渔村可以品尝到一些种类繁多的当地海鲜菜肴。     公寓设有一间或两间卧室、带小厨房的用餐厅和一间设施齐全的浴室。每间公寓都拥有自己的阳台或露台,让您能够最大限度地享受地中海的阳光。小厨房配备了冰箱、微波炉、烤面包机、水壶和咖啡机,以及全套的炊具、餐具和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