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林根酒店 > 斯图加特/埃斯林根领事公园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

斯图加特/埃斯林根领事公园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BEST WESTERN PREMIER Hotel Park Consul Stuttgart/Esslingen)

Grabbrunnenstrasse 19,内卡河畔埃斯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3728,德国

立即预定
  共有150间房   斯图加特/埃斯林根公园领事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位于埃斯林根老城附近,在内卡河谷内,周围有葡萄园环绕。您可以在这里享受清新的氛围,酒店还为您提供私人服务。 设计师餐厅Brasserie Saison为您提供来自巴登弗腾堡邦的特色菜和国际美食。您可以前往中庭酒吧和酒廊体验它的优雅休闲的氛围。夏季,您还可以在花园露台上享受户外就餐,同时观赏着城堡遗迹和葡萄园景观。我们有150间客房,还有带小厨房的套房和公寓房,为您同事提供家庭和商务的氛围。酒店毗邻内卡河论坛会议中心,设有9间多功能会议室,包括能够容纳1200人的大厅,配有空调和现代化的最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