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林根酒店 > 艾姆拜德酒店

艾姆拜德酒店(Hotel am Bad)

Uhlbergstr. 7,埃斯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373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宁静的地区,距离埃斯林根(Esslingen)历史悠久的镇中心4公里。Hotel am Bad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斯图加特机场和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有15分钟车程。 Hotel am Bad Esslingen酒店的客房布置温馨,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台平面电视、衣柜、书桌和迷你吧。 温馨的早餐室灯光柔和,地板铺有地毯,于早晨供应自助餐。 Hotel am Bad酒店是客人在内卡河谷(Neckar Valley)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下榻之地。 Hotel am Bad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以及一个停车库的停车位。酒店可以安排开往斯图加特机场和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的班车服务,距离埃斯林根的火车和巴士站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