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林根酒店 > 林德酒店

林德酒店(Hotel Linde)

Ruiterstra?e 2,埃斯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3734,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坐落在埃斯林根(Esslingen)的Berkheim区,距离斯图加特(Stuttgart)有2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间乡村风格的餐厅和一间水疗馆,后者设有游泳池、桑拿和健身房。 Hotel Lind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享有无线网络连接。 Linde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斯瓦比亚(Swabian)菜肴。Felsenkeller酒吧供应当地啤酒。 Hotel Restaurant Linde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8高速公路的Esslingen出口有5公里。酒店距离斯图加特机场和Neue Messe展览中心有15分钟车程。 Linde Berkheim酒店距离Oberesslingen的S-Bahn(城市轻轨)车站有2公里,距离斯图加特总站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