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林根酒店 > 领事埃斯林根贝斯特韦斯特高级公园酒店

领事埃斯林根贝斯特韦斯特高级公园酒店(Best Western Premier Hotel Park Consul Esslingen)

Grabbrunnenstrasse 19,埃斯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372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埃斯林根美丽的老城区旁边,距离斯图加特市中心仅有15公里,周围环绕着葡萄园,并享有埃斯林根城堡的美景。 这家四星级的Best Western Premier Hotel Park Consul酒店为您提供宽敞而舒适的客房。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的有线网络连接;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Brasserie Saison设计师餐厅享受传统的区域特色以及国际美食。从5楼阳台,您可以欣赏到Esslingen市的屋顶景色以及Esslinger Burg castle城堡废墟的景色。 客人可以乘车20分钟抵达斯图加特市中心、斯图加特火车总站和斯图加特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