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斯林根酒店 > 埃什霍夫酒店

埃什霍夫酒店(Eichenhof Hotel)

Leonhardstrasse 81,艾斯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305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高级酒店坐落在艾斯林根(Eislingen),地处商务园的边缘地带,距离艾斯林根火车站(Eislingen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现代化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家庭经营的Eichenhof Hotel酒店设有带大型窗户和加热地板的客房。 Eichenhof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施瓦本风味的菜肴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Kellerbar H?fle酒吧里玩桌上足球、台球或飞镖游戏。 Eichenhof Hotel酒店被Hohenstaufen山、雷希贝格(Rechberg)山和Stuifen山所环绕,距离格平根(G?ppingen)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