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林根酒店 > 埃斯林根新酒店

埃斯林根新酒店(Neo Hotel Esslingen)

R?merstr. 1,埃斯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373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施瓦本阿尔比(Swabian Alb)的村庄内,距离埃斯林根(Esslingen)中心3公里。Neo Hotel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古老的树木和绝佳全景的宽敞花园。 Neo Hotel Esslingen酒店的客房享有现代设计,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书桌、衣柜和平面卫星电视。 Neo Hotel Esslingen酒店设有露台、酒吧以及会议设施。酒店周围的Schurwald Forest森林和内卡河流域(Neckar Valley )是远足的理想之地。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A8号高速公路13公里,距离斯特加特机场(Stuttgart Airport)、Neue Messe Exhibition Centre会展中心以及斯图加特市中心均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