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孔迪多酒店 > 罗德威埃斯康迪多酒店

罗德威埃斯康迪多酒店(Rodeway Inn Escondido)

250 West El Norte Parkway,埃斯孔迪多,加利福尼亚州,92026,美国

立即预定
  Rodeway Inn酒店地处南加州埃斯孔迪多(Escondido),位置便利,是距离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公园(San Diego Zoo's Wild Animal Park)最近的酒店之一,距离圣地亚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圣地亚哥海洋世界(SeaWorld San Diego)和加州乐高乐园(LEGOLAND California)等著名景点不足25分钟的路程,临近巴尔波亚公园(Balboa Park)、圣地亚哥会议中心(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斯克里普斯伯克水族馆(Birch Aquarium at Scripps)和海港村(Seaport Village)等众多其他景点。 酒店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和免费咖啡。商务旅客可使用复印/传真服务、大堂商务中心以及覆盖各处的高速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配有有线电视。豪华客房配有冰箱、微波炉和咖啡机。一卧室套房设有客厅和室内热水浴池。酒店亦提供方便残疾人士出入的客房和无烟客房。 酒店提供客用洗衣设施,客人可携带宠物入住,但需额外付费。 酒店位于埃斯孔迪多的安静街区,紧邻15号州际公路和78号公路,距离墨西哥约有30分钟的路程,临近数个高尔夫球场和海滩,距离众多餐厅、鸡尾酒廊、电影院、杂货店均仅有数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