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斯克里克酒店 > 南纽兰兹农场酒店

南纽兰兹农场酒店(South Newlands Farm)

Selby Road, Riccall,,艾斯克里克,北约克郡,YO19 6QR,英国

立即预定
  South Newlands Farm酒店地处宁静的位置,距离约克(York)有16公里,设有大型温室、美丽的庭院和可享用饮品的天井,提供覆盖公共区和部分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内部免费停车场。 South Newlands Farm酒店的客房布置舒适,装饰有传统的陈设,提供带DVD播放机的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每天早晨提供传统的约克郡早餐,均由当地食材烹制。另外,酒店距离迷人的Riccall村庄有1.5公里远,那里拥有多间餐厅、酒吧、商店、儿童游乐公园和通往约克(York)和塞尔比(Selby)的公交。 这些小屋为家庭以及各年龄和消费能力的客人(包括轮椅使用者)提供优质的住宿和舒适的享受。设备齐全的宽敞客房设有带连接浴室的房间和宽阔的开放式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