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克尔酒店 > 火马普切酒店

火马普切酒店(Hotel Tierra Mapuche)

Avenida Hipólito Irigoyen 1475,埃斯克尔,丘布特省,9200,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tel Tierra Mapuche酒店坐落在一幢以传统技术建造的迷人石木结构建筑内,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欣赏到Esquel山景的客房以及自助式公寓。酒店亦可提供早餐,距离La Zeta Lake湖有13公里。 Tierra Mapuche酒店的客房均以暖色调装潢,铺设了镶木地板,并配有使客房显得非常明亮的大窗户。所有客房都设有等离子电视和暖气。部分客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等自助式住宿设施。 酒店供应包括火腿、奶酪、橙汁、玉米片和水果在内的每日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在壁炉旁放松身心,或前往图书馆享受属于自己的阅读时光。酒店可以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并设有一间儿童游戏室。 24小时前台可安排前往25公里之外的Brigadier General Antonio Parodi National Airport机场的班车。Hotel Tierra Mapuche酒店距离Expreso Patagonico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La Hoya Ski Centre滑雪中心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