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卡维列拉酒店 > 欧雷提洛杜卡玛拉奥旅馆

欧雷提洛杜卡玛拉奥旅馆(O Retiro Do Camarao)

Rua Do Sis?o No 6 Escaravilheira - S. Pedro Da Cadeira,埃斯卡维列拉,中部大区,2560-194,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Escravelheira,距离当地的海滩仅有2公里,设有1个阳台和1间点菜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O Retiro Do Camar?o酒店的空调客房陈设简单,都配备了阳台、卫星电视和休息区。 客人可以在休闲餐厅享受一系列的葡萄牙菜肴以及新鲜的海鲜。Retiro酒店还设有1间酒吧,供应清凉饮品和小吃。 Do Camar?o的距离圣克鲁斯海滩(Santa Cruz Beaches)有8公里,距离Ribeira D'ilhas Beach海滩有10公里,该海滩是欧洲冲浪海滩之一,拥有世界冲浪锦标赛(世界杯)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