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康德港酒店 > 卡萨布兰卡酒店

卡萨布兰卡酒店(Casablanca Hotel)

Avenida Perez Gasca 905, Andador Turistico, Centro, Colonia Sector Libertad,埃斯康德港,瓦哈卡州,71980,墨西哥

立即预定
  Casablanca Hotel酒店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距离Principal海湾和最近的海滩有不到2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Casablanca Hotel酒店坐落在一个花园内,享有明亮的传统装饰。所有客房均配有风扇、冰箱和有线电视。 Tavarua餐厅供应多种墨西哥和国际美食。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 Casablanca酒店距离Puerto Escondido港中心有不到1公里。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200高速公路,并花费10分钟车程抵达Puerto Escondido Airport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