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康德港酒店 > 齐卡特拉简易别墅酒店

齐卡特拉简易别墅酒店(Bungalows Zicatela)

Calle del Morro, Colonia El Marinero,埃斯康德港,瓦哈卡州,7198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小型酒店位于埃斯孔迪多港(Puerto Escondido),坐落在Zicatela海滩的心脏地带,设有游泳池、瀑布、桑拿浴室、热水浴缸、客房和简易别墅。 Bungalows Zicatela酒店的所有住宿都设有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部分房间设有空调或可欣赏大海的景色。其他客房俯瞰着游泳池。 Zicatela酒店是您参加国际冲浪比赛和钓鱼比赛的理想基地,距离埃斯孔迪多港(Puerto Escondido)的中心约有1公里。Zicatela Bungalows酒店距离餐厅以及一系列的酒吧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Zicatela Bungalows酒店的前台24小时开放。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