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卡纳酒店 > 阿祖兰蓬阿拉比俱乐部酒店

阿祖兰蓬阿拉比俱乐部酒店(azuLine Club Punta Arabi)

Avenida Punta Arabí, s/n,埃斯卡纳,巴利阿里群岛,078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lub Punta Arabi酒店仅面向成人开放,距离Cala Martina Beach海滩有300米,设有大型户外泳池以及带现场音乐和DJ 的池畔酒吧。色彩缤纷的客房设有阳台和私人浴室。 Punta Arabi酒店四周环绕着花园,提供带网球场和健身房的体育中心。酒店还设有游乐场和各种商店。 泳池区设有2间热闹的酒吧。Cappricho餐厅仅于周三营业,供应意大利美食。酒店设有供应茶点的小吃店。 Es Cana镇的Ibizan小型度假胜地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该镇因其位于酒店的每周嬉皮士市场而闻名。酒店距离Ibiza Airport机场有26公里。 这是一家季节性酒店,营业时间为5月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