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卡洛纳酒店 > 雷维斯蒂朵酒店及餐厅

雷维斯蒂朵酒店及餐厅(Hotel Restaurante Revestido)

Avenida Pineta, s/n,埃斯卡洛纳,阿拉贡自治区,2236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Restaurante Revestido酒店坐落于阿拉贡比利牛斯山脉地区Escalona市,就在Ordesa国家公园外,拥有餐厅和带平面电视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Revestido酒店拥有迷人的乡村风格的装饰,配有木制家具。每间客房均设有书桌,大多数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传统的西班牙菜肴和多种葡萄酒。客人可在咖啡吧享用饮品或小吃,或在酒店的山景露台上放松休息。 Revestido酒店是进行户外活动如滑雪的理想下榻之所,距离Fondo Fanlo del Valle滑雪度假胜地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法国Piau Engaly市有30公里。当地的其他活动包括徒步旅行、漂流和四轮驱动驾驶体验。酒店距离Sierra de Ca?ones de Guara国家公园不到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