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卡兰特酒店 > 雄鸡旅馆

雄鸡旅馆(Posada Los Gallos)

Ramón y Cajal, 3,埃斯卡兰特,坎塔布里亚,39795,西班牙

立即预定
  La Posada de Gallos 酒店位于坎塔布里亚(Cantabria)的埃斯卡兰特镇(Escalante)。酒店的建筑历史已过百年,为客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迷人客房和一家特色餐厅。 Posada de Gallos 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电视、收音机以及CD 播放器。所有客房均设有优雅的浴室,大部分客房设有水疗按摩淋浴或浴缸。 客人可以在餐厅内享用坎塔布连(Cantabrian)美食。特色菜肴包括当地鲜鱼,以及出产自Santo?a 和Escalante 水域的热门蛤蚌。餐厅还供应一系列的当地肉食。 Posada 酒店的酒吧配有纯平电视。El Gurugo 休息室及图书馆拥有棋盘游戏和一系列书籍,是阅读和放松休息的理想场所。 Posada de Gallos 酒店距离Santander 机场有25公里,距离Pedre?a 高尔夫俱乐部有8公里。客人驱车10分钟便可以到达许多海滩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