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谢希尔酒店 > 埃斯基谢希尔梅洛酒店

埃斯基谢希尔梅洛酒店(The Merlot Hotel Eskisehir)

Hosnudiye Mah.738 Sok. No:2 Merkez,埃斯基谢希尔,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26120,土耳其

立即预定
  Merlot Hotel酒店位于埃斯基谢希尔(Eskisehir),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客房享有城市景观,酒店设有一个小酒馆和酒吧。 客房将提供一台电视、保险箱、空调和迷你吧。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拖鞋和毛巾。客房也提供卫星频道。 酒店每天供应开放式的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午餐和晚餐。 Merlot Hotel酒店设有一个露台和一个酒吧。其他设施包括干洗、熨烫服务和洗衣服务。 酒店距离Espark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1.2公里,距离Enveriye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6公里,距离历史建筑Odunpazari Houses有3公里。酒店还提供免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