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谢希尔酒店 > 恩奥特尔卡拉萨酒店

恩奥特尔卡拉萨酒店(En Otel Karaca)

Kurtulus Mahallesi Yunus Emre Caddesi No:88 Odunpazari,埃斯基谢希尔,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26010,土耳其

立即预定
  En Otel Karaca酒店位于Eskisehir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客人阅读报纸,在休闲健身中心锻炼。 En Otel Karaca酒店所有客房都配有迷你吧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拖鞋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前台提供客房服务。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享用早餐,开始新的一天,在酒店内的点菜餐厅享用午餐和晚餐。 酒店距离Eskisehir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奥斯曼风格的Odunpazari房屋约有850米。